主页   |   首页   |   期刊介绍   |   编 委 会   |   投稿指南   |   期刊订阅   |   编辑队伍   |   留言板   |   联系我们   |   English
  在线办公  
  在线期刊
    最新录用
    当期目录
    文章检索
    过刊浏览
    摘要点击排行
    全文下载排行
    Email Alert
    
     编辑部公告
 

本刊在《中国学术期刊影响因子年报》(2016年) 综合性人文社会科学类期刊中排名第5

 

    2016年12月,中国知网发布了《中国学术期刊影响因子年报(人文社会科学·2016版)》,该年报统计了2015年的中国学术期刊影响因子情况。本刊在综合性人文社会科学期刊(共计623种)中位列第5名。排名前10位的分别为《中国社会科学》、《开放时代》、《中国人民大学学报》、《浙江大学学报(人文社会科学版)》、《华中师范大学学报(人文社会科学版)》、《社会科学》、《学术月刊》、《北京大学学报(哲学社会科学版)》、《吉林大学社会科学学报》、《北京师范大学学报(社会科学版)》。

    学术期刊的影响力一般是指期刊在一定时期内发表的学术研究成果,在某段时间里促进相关学术研究与应用之发展的能力。在各学科知识创新日渐加速、跨学科研究日趋普遍、创新成果大量涌现、人文社科期刊出版定位与时俱进、文献出版方式多样化及知识传播速度日益加快的背景之下,《中国学术期刊影响因子年报》在期刊影响因子(JIF)的基础上,提供了可以较为全面反映学术期刊质量和影响力的综合指标,较权威性地反映了全国人文社科学术期刊的办刊水平,一直以来受到期刊界、科研机构、高等院校和广大人文社会科学工作者的高度关注和广泛重视。

 

 

 

 
版权所有 © 《华中师范大学学报(人文社会科学版)》编辑部
本系统由北京玛格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开发 技术支持:support@magtech.com.c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