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   |   首页   |   期刊介绍   |   编 委 会   |   投稿指南   |   期刊订阅   |   编辑队伍   |   留言板   |   联系我们   |   English
  在线办公  
  在线期刊
    最新录用
    当期目录
    文章检索
    过刊浏览
    摘要点击排行
    全文下载排行
    Email Alert
    
  微信公众号
     编辑部公告
 

本刊荣获第四届中国精品科技期刊

 

       近日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发布了2017年《中国科技期刊引证报告》。《华中师范大学学报(自然科学版)》入选“第四届中国精品科技期刊”,即“中国精品科技期刊顶尖学术论文(F5000)”项目来源期刊。

       为了提升中国科技期刊的整体水平,并推动中国科技期刊评价体系的研究, 自2000年以来, 国家科技部先后立项进行了“中国精品科技期刊战略研究”和“中国精品科技期刊服务与保障系统”的研究工作,提出了打造精品科技期刊的概念。分别于2008年、2011年、2014年和2017年公布了4届中国精品科技期刊和国际化精品科技期刊名单。在第四届中国精品科技期刊名单中,仅有我刊和《北京师范大学学报(自然科学版)》两家师范院校类学报入选。

       感谢广大读者、作者、审稿专家对《华中师范大学学报(自然科学版)》的支持。编辑部全体人员将再接再厉,不忘办刊初心,与时俱进,为促进学术交流与期刊融合发展做出更大贡献。 

 

 
版权所有 © 《华中师范大学学报(自然科学版)》编辑部
地址:武汉市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田家炳楼7楼华师学报编辑部 邮编:430079 电话(传真):027-67868127
本系统由北京玛格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开发 技术支持:support@magtech.com.c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