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   |   首页   |   期刊介绍   |   编 委 会   |   投稿指南   |   期刊订阅   |   编辑队伍   |   留言板   |   联系我们   |   English
  在线办公  
  在线期刊
    最新录用
    当期目录
    文章检索
    过刊浏览
    摘要点击排行
    全文下载排行
    Email Alert
    
  微信公众号
     编辑部公告
 

我刊荣获“中国高校优秀科技期刊”“湖北优秀期刊”等多项荣誉称号

近日,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第24次年会暨渝沪湘高校科技期刊论坛于重庆召开,由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联合重庆市高校期刊研究会、上海市高校科技期刊专委会、湖南省高等学校学报研究会共同举办。会议发布了2020年高校科技期刊遴选结果,《华中师范大学学报(自然科学版)》荣获“中国高校优秀科技期刊”称号。

同时,备受我省期刊界关注的“第十一届湖北省优秀期刊”和“第七届湖北省优秀期刊工作者”评选结果也于日前揭晓。我刊荣获“湖北优秀期刊”称号,杨玙编辑获“湖北省优秀青年编辑”荣誉称号。该评选活动经省新闻出版行政管理部门同意,由湖北省期刊协会举办自20206月启动,至20201215日结束,经专业委员会初评与专家评委会复评,最终由省新闻出版行政管理部门审核,旨在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、示范作用,提高全省期刊编辑出版水平和广大期刊工作者的创新精神,推动湖北期刊高质量发展。

《华中师范大学学报(自然科学版)》自创刊以来,始终坚持前沿、开放、创新、求实的办刊理念,聚焦国家热点研究问题,开辟高端研究专刊专栏,探索媒体融合与国际化发展道路,不断提高学术影响力。现为CSCD、北大核心及统计源核心来源期刊,影响因子在师范类高校学报中位列前茅,入选中国精品科技期刊,多次荣获“中国高校优秀科技期刊”“湖北优秀期刊”等荣誉称号。此次评选结果也再次展示了学界与期刊管理部门对我刊工作的肯定。今后,我刊也将立足新发展阶段,贯彻新发展理念,继续提升队伍素质,不断增强学术影响力,在服务我校“双一流”学科建设的同时,也为期刊强省与世界一流科技期刊的建设贡献一份力量。

 
版权所有 © 《华中师范大学学报(自然科学版)》编辑部
地址:武汉市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田家炳楼7楼华师学报编辑部 邮编:430079 电话(传真):027-67868127
本系统由北京玛格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开发 技术支持:support@magtech.com.cn